$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处举办“回首百年历史 筑牢思政防线——杏坛樱约”主题笔会

413日,资产处组织斯文雅韵文化寻力协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回首百年历史 筑牢思政防线——杏坛樱约”主题笔会,社团1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笔会以书法为载体、以笔墨为语言,依托丰富的历史知识,运用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同时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

    通过主题笔会的开展,让师生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接受灵魂洗礼,不仅为创作汲取了宝贵素材,也追寻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一副副体现党史主题的书法作品、让师生感受铭记党史,感怀党恩的情怀,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在校园中唱响。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