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16日,资产处组织开展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集体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组织“斯文雅韵”社团学生在校园内开展“忆觉醒时代,创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回忆“五四运动”思想觉醒时代的青年精神,用手中的笔书写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等内容,通过书写进一步加深党史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师生的初心和使命感,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本次活动,师生用独特的方式去学习党史知识,用行动感悟领会党史思想,武装了头脑,增强了信念,同时进一步鼓励当代青年立志勤奋学习,争创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