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深入一线开展房屋使用情况调研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公用房屋核查工作方案,推进公用房屋信息化管理工作,资产处负责人李荣带领部门人员深入系院和处室调研房屋具体使用情况。

         资产处负责人李荣要求部门人员在此次调研中要核查学院每一间房屋的使用情况,全而不漏,确保覆盖率100%;在全面核实各部门使用房屋的具体情况的同时重点调研闲置用房及不规范用房的情况,掌握具体情况和数据后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做好房屋核查工作,真实、完整地反映学院房产资源情况,对闲置用房及不规范用途用房进行规范管理;有利于了解系院、处室的需求,更好地为各部门服务,合理配置公用房屋,进一步提高学院房产资源的利用率,为学院发展规划、“双高计划”提供数据支持。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