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提升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助力学院“双高”建设,39日上午, 资产处在立德楼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特邀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项目经理陶玺安以及两名技术人员参会,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研讨会由资产处负责人主持,主要研讨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参会人员就目前升级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公房管理系统展开了积极讨论,对系统里的模块功能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一步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改进方向。研讨会上陶玺安经理还围绕升级的资产管理系统对处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

此次研讨会有利于资产管理员更加高效、高质地开展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双高”建设服务。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