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开展防疫知识学习

为切实提高教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能力,进一步深入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增强防护意识,38日,资产处组织全员集体学习防疫知识。

本次学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和学院工作实际,从日常防护、运动健身、科学防疫等方面,对教职工进行知识普及;同时学习了学院《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流程》《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体温日检制度》等相关制度,确保每个员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知应会。活动最后资产处负责人总结学习活动并强调要客观理性地认识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坐实、做细,并呼吁大家要不断深入学习防疫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部门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汇报每日健康检测,掌握科学防护知识和救助渠道,营造积极向上的防疫氛围,尽职尽责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