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审计处联合开展“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志愿活动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确保开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227日,审计处、资产处联合开展了“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志愿活动。

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教学区和办公区等场所,按照分工,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志愿者们开窗通风、整理资料、清理卫生,配合紧致有序。焕然一新的教室和办公室给师生返校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温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党员们们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的健康。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