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开展资产管理员信息化业务培训

10月27日下午,资产处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资产管理员信息化业务培训工作,特邀山东国子数码有限公司软件工程项目经理陶玺安主讲。全院45个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参加。

陶玺安首先对我院将要升级的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从资产建账、资产变动、资产处置、查询四个方面对新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现场指导资产管理员如何使用新的资产管理系统。随后对将要投入使用的房产管理系统进行介绍并操作演示。通过培训,资产管理员进一步了解了我院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了自身信息化技术操作能力,为后期更好地使用资产信息化系统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有利于推动了我院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学院“双高”建设服务。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