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开展办公用房专项调研落实绩效考核

   2020年9月9日资产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南区教学和行政办公用房开展了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落实淄博市资产管理项目绩效考核。

   调研中,资产处负责人针对南区目前教室、办公室紧张、部分系院教室改造成实训室、校企合作用房不规范以及房屋综合调控使用存在短板等一系列问题,现场走访了部分任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逐系院实地了解目前公用房屋使用现状。

   此次专项调研,资产处本着满足功能分区使用的原则,找准了南区教学行政办公用房的管理短板,针对部分系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加强南区尚德楼教室的综合管理使用,统筹布局制定合理的调整方案,更好地满足“双高”校建设要求和师生需求,提高办公用房的利用率,助力2020届迎新工作。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