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资产处开展资产处挂靠社团重阳节座谈会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炎黄子孙,自然应当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为引导同学们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学会感恩,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0月16日下午,资产处特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针对挂靠社团的学生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耿华伟副处长从重阳节的来历、重阳节风俗到如何做好“尊老、敬老、爱老”等方面给学生们普及了重阳节知识,上好了一节传统文化课。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情感,培养了关心老人、敬重老人的良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优良传统。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