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处党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机关第四党支部资产处党小组与斯文雅韵寻力协会师生赴张店区房镇镇远景花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校社携手助力文明创建 低碳环保描绘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务实,奋战4小时,精心绘制了3面文化墙。社区居民深受感染,也纷纷参与到绘制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担当作为的风采,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到社区双报到,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倡议,用手中的画笔宣传低碳环保,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与社区携手齐心协力,为“魅力房镇”描绘幸福画卷。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