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淄博圣恩老年公寓开展了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了卫生纸、纸巾等生活用品,祝老人节日快乐。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们推轮椅、搀扶帮助、询问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倾听老人的心事,为老人们排解孤独。在公寓一楼大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做保健操,共同庆祝节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也增强了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