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集中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15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立德楼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唐昌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王齐珍时、张芳、蒋晓蕾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今后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财务、资产、审计工作,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