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使命,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7月1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了“铭记初心使命,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参加。

活动中,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讲《榜样讲党课》,学习了“抗疫榜样”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支部通过《忆红色故事,守初心使命》、《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同心战“疫”》三个微党课,落实人人参与“我来讲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院校史馆,忆峥嵘岁月,庆我党99华诞,传承红色家风,铭记初心使命。

通过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奋勇向前,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