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获市财政局通报表彰

         近日,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在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月报编报工作中成绩突出的60个市直各部门、单位和6个区县财政部门进行了通报表彰。学院由于编审精准、质量突出再次获得表彰。至此,学院国有资产报表编制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报告、报表的编报工作,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组织专人参加业务培训,积极做好报告、报表的布置、协调、编制、审核工作,力求在资产报告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上有新突破。此次表彰既是对学院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持续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鼓励与鞭策。

      今后,资产处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夯实责任、优化管理,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