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科联一行来我校调研


9月22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易泽新,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书建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稷下研究院、团委和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刘伟对易泽新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启友介绍了我校社科联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服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习语齐颂”宣讲、以齐文化为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工作等方面情况。易泽新指出,淄博职业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职业院校的前列。他希望学校发挥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创新性调研,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对中国式现代化淄博实践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刘伟表示,淄博职业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校优秀建设单位、国家优质校,始终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下一步,学校将聚焦现实问题和前沿问题,坚持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相结合,在重大选题上做好资源优化和联合攻关,推进学校社科研究再上新台阶,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发挥职教才智、作出职教贡献。

                                                                                  (转自淄博职业学院官网)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