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3年暑假干部读书会开班

 

 

 

8月22日,学校2023年暑假干部读书会在北校区报告厅开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孙启友、耿玉河、辛爱梅、张成山、李富广、李厚勇、毕思勇、鹿颖、朱雯,以及学校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

   专家报告环节,学校邀请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石忠,作题为《科教融汇赋能三教改革》的学术报告。石忠基于个人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理念、“三教”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面临的新挑战、增强适应性的新路径等方面作了报告,内容丰富、讲述生动。

   专题报告环节,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院)主任高晓琛汇报了学校双高提升项目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王美芬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盘点,并以办学主要关注点为切口介绍了学校质量保证和绩效考核工作。

   孙启友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与会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精学细、悟深悟透,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一要提高站位,从工作实际出发,需要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提高认识,树立“学习是第一能力”的理念,坚持学习不松懈,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提高标准,提效争先,在学习中进步,向标杆向榜样看齐,充分发挥干部的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迎接美好的未来。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