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参观“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文物展活动

7月14日,资产处全体人员跟随机关第七党支部一起前往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文化馆,参观“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文物展。

大家先来到了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参观“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此作品展以“兴清廉之风 树浩然正气”为主题,分“手造蕴廉”“文物话廉”“丹青喻廉”三个板块,共展出廉洁主题手造、文物、书画作品200余件。

随后大家来到了市文化馆的四楼参观齐风清韵济淄同城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此展以为主线,通过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个部分,展出济南、淄博两地市博物馆廉洁主题藏品。

通过参观学习文物背后的廉洁元素,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