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来我校访问调研

         5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伟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就市行政事业单位清产核资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厚永,资产处、财务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李厚永代表学校对市财政局来访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校清产核资的进展情况。汇报内容涵盖了学校基本情况清理、固定资产清查、图书盘点、账务清查等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上,资产处高巍汇报了固定资产清查、账账清查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历史遗留问题;财务处张振沂汇报了在债权债务清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交流。

   史伟对我校前期清产核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校清产核资过程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希望能够多方面开展交流,共同把清产核资工作做好。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