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开展“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5月7日,为积极落实“我爱淄博·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充分发挥旅游志愿者队伍作用,持续助力美丽淄博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资产处组织斯文雅韵文化寻力社团前往“双报到”社区远景花园社区开展了“美化生活环境 共创文明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就进入社区,帮助社区清理卫生垃圾,打扫社区井盖卫生。清扫完后,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各式各样的画笔、五颜六色的颜料,给社区里的井盖开展美化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先打样,再描边涂色,以井盖为“画纸”,创作了一幅幅具有美好寓意的图画,让社区的井盖变成了“景”盖。井盖,一个社区里平平无奇的东西,经过志愿者们的美化,不仅很好地提醒了行人注意安全,也让小区充满了温馨靓丽的色彩。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打造文明城市日常软服务环境,活跃社区文化气氛,影响和带动更多居民关心文化、爱护环境,潜移默化地促进社区的文明和谐,为我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温暖底色。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