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公益活动

311日上午,淄博市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项目启程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组成两支志愿车队积极参加此项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6点多就赶到了市体育中心,协助主办方把运来的书一箱箱卸下来,摆整齐,并按照接收到的派发任务,提前完成书箱装车任务。

此次车队承担的是高青县黑里寨7个村的送书任务。领到派送单后,志愿者们就和孩子的监护人取得了联系,确定了派送时间。启程仪式一结束,两支公益车队就按分工前往了各村。

 

当志愿者亲手把书送到孩子们手里的时候家长和孩子都非常的高兴。有的家长还拉着我们的手说:她的孩子在学校里当班干部,学习很好,就喜欢读书。从家长兴奋又自豪的脸上,我们深深感受到这次活动的意义。

虽然送完书来回大约150多公里,但是我们小小的志愿车队,第一时间将书籍传递到需要的地方,地处偏远山区困境儿童打开一扇通向外面的窗户。希望知识之光能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