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近日,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通报表扬)》,对在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月报编报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0个市直各部门、单位和5个区县财政部门进行了通报表杨,我校位列其中。至此,我校已连续两年获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2022年,我校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和省财政厅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了2021年度行政性国有资产年报、月报编报工作。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持续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鼓励。

      资产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资产报告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