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Name}

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来我校访问调研

        11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科长王勇、科技教育文化科科长凌选明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共建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资产处处长李荣,财务处处长张振沂,教务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田立忠代表学校对市财政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李荣就目前学校资产管理制度建设、管理机制、大型仪器设备存量规模以及分布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详细阐述;张振沂汇报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资金的主要来源和保障渠道,预算编制等情况;教务处和相关院系责任人汇报了所管理的大型仪器设备日常使用情况,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在共享共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困难。

王勇对我校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鼓励学校进一步探索“共建”模式,鼓励校校、校企共建实训室。

会后,财政局来访人员前往智能制造学院的中德智能制造实训室进行了现场考察,进一步了解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共享情况。

“探索建立我市大型仪器设备共建共享机制”是淄博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三年(2022-2024)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任务,我校资产处也是此项任务的重要承担者。资产处将以此次座谈访问为契机,更好地总结经验,完善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建共享机制。

电话:0533-2348987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 - 版权所有